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阿连职业: 年龄:27位置:中国,重庆个性签名: 记住永远都只有你一个人在战斗!

写给女儿

分类:自语
2023-04-10 20:58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周末配小汤圆一起到外面游玩,一家三口!小孩子长的很快,快的有点让我感到吃惊和害怕,我想这段时间可以慢点过,我想能让她多依赖我一段时间,我想能让她多愿意缠着我做游戏一段时间,我害怕有一天她不愿意和我说话,害怕她不愿意我陪在我身边,害怕她嫌我烦,害怕她嫌我老,害怕她嫌我多余。

细想一下能够在一起的时间没有多久,也就是几年的时间,大概过了小学应该就慢慢的独立了,也就是不到十年左右的时间,人生的快乐也就是如此了,借此她走她的路,我过我的桥,人生的相逢也许就是偶尔的礼节性见面,也许也会变成熟悉的陌生人,所以现在的这段时光就是显得弥足珍贵,所以现在的我就会显得是有点紧张,不知道该如何的珍惜,不知道该如何的面对,就怕为未来留下什么遗憾,我只是想尽力表达出我的所有,尽心尽力走过这段岁月。

有时候想多生一个孩子,最好是男孩,这样等我老去,这个世界上至少还有一个至亲可以去关心和照顾小汤圆,男孩子就无所谓了,吃点苦是应该的,但是女孩子不行,她得有个依靠,得有个能在关键时刻无私的吴帮助她的人,这个社会看似平和,其实暗流涌动,如果不小心就会收到伤害,背叛,欺负,如果没有一个自己人能去帮她辨识,分担,乃至出面主持正义,我真担心在这个冷酷的世界上,她该如果面对那么多的不确定,到时候只有她一个人去面对,该是多么残忍的一件事,这也让我更加笃定要努力去奋斗,去做好自己的事情,尽量把基础打的牢点,尽量把她送的远点,尽量让她能到更高的层面,远离低层次的是是非非。

小孩子长大了,迟早是要离我远去的,我希望能陪着她走好年少的路,在我老去之前,让她能够更加自信,更加健康,更加阳光的面对这个世界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4-10 21:31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