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阿连职业: 年龄:27位置:中国,重庆个性签名: 记住永远都只有你一个人在战斗!

十几年之后的聚会

分类:自语
2023-03-15 15:03 阅读(?)评论(0)

上周周末到潼南和重庆的朋友聚了一下,这也是毕业以后的一次大型聚会,很多人都是十几年没有见过了,一晃都已经过去这么久的时间,从之前的单身青年到现在的拖家带口,从之前的壮志少年到现在的中年男子,让人唏嘘不已,但是更多的还是感情的延续,人生难得在归去的路上还能有这么长的友谊能够一直保留到现在,周六的时候大家刚到,下午到寺庙转了一下,游了一些涪江,回来的时候一起在吃了一顿鱼,三张桌子挤的满满的,男人一桌,女人一桌,孩子一桌,这就是十几年最大的变化吧。

周日的时候就比较麻烦了,气温突然降了下来,本来是安排着看油菜花,也应该是很享受的过程,但是骤降的气温着实让人很难受,到了景区一看也都是乡村级别的体验,设施设备都远达不到市场化的要求,这是万亩的油菜花的体验感还是给了人很经验的感觉,毕竟人还是亲近自然的,整个过程就显的是那么的仓促和狼狈了,但是来过总是一种体验,感觉还是很不错的。

由于周六的匆忙,所以还是很希望周日的时候再好好玩一下,虽然还需要两个小时的回家车程,但是毕竟是很久未见了,只是家属有了想法,当众给脸色看,想要早点回去,从一开始就把事情给搅乱了,内心的感觉是我只是一个人玩,没有把家里人安排好,我也是玩不好的,吃饭的环境也真的是有点简陋,也不好安置,只是家属的做法有点过于自私,只是从自己的角度思考问题,过于任性,不能好好的商量,而且和人交流的态度过于自我,和我这样也就算了,和别人也都这样,搞的场面很尴尬,都是带着小孩,也都是在一起玩,就她一个人受不了了,心情总是在这样的环境中被搞的很糟糕,本来是一次久别重逢的聚会,就这样被搞的匆匆而别,怪不得她身边也没有什么好朋友,交朋友是需要包容和理解的,不能只是顾着自己的感受,在这个世界上如果身边没有那么几个好朋友,人生是多么的苍白和寂寞,所以对于为数不多的友情要懂得珍惜和经营,毕竟这样的感情会越来越少,人生很短暂,需要温度的慰藉。

回来的路上两个小时的路程,我不想说一句话,我中午没有休息,也很疲惫,中间都到服务站休息了十几分钟,回到家里,我直接就到房间了,睡睡醒醒也是到了九点多才起床吃点东西,所以自己的父母虽然有种种的问题,但是他们一定会在过程中喊醒自己去吃点东西的,但是我一个人在这里 ,就不会有人管了,我起来吃了一点带回来的水果罐头,到头来还是要自己照顾自己,人生一场,也只有自己的父母会真正的骨子里的关心一下,其他的也就是一种义务,不会成为一种责任,不过我已经习惯了,这么多年了,我一个人照顾自己的生活,延续自己的思路,也不希望得到更多的爱和帮助,风风雨雨这么多年,我早已习惯孤独一人的感觉,也许到最后我也是孤独死去,那又怎么样呢?人生本来就是如此,如果能被人真正的关心,那是一种幸福,如果没有,一个人也是无所谓的,不要去过多的奢望,走好自己的路就可以了,照顾好自己生的,生自己的,问心无愧,对得起道德良心即可。

 

纤凝翠微巅,扶光入沧渊,扶摇惊砂起,山弄望舒远。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3-15 15:17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完整的周末 下一篇:愧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