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116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 阿连职业: 年龄:27位置:中国,重庆个性签名: 记住永远都只有你一个人在战斗!

记录当下是为了时光有痕

分类:自语
2023-02-13 17:42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回首往昔的记录,就像是看故事一样,心里明白是发生过的,但是又觉得似乎没有发生过,淡淡的感觉,似乎当时的焦虑,犹豫,难受,欣喜在现在看来不过就是几个文字的描述,再难受的当初,就会被时间冲洗的只剩下安静的当下,如果不是有这些文字做记录,让自己知道自己是真正的经历过那样的生活的,过往的一切也许就真的尘封在时间之中,自己不知道,别人当然也就不知道了,人生不过如此,渺小的不会留下一丝的痕迹,那又何必为了眼下的不堪而伤心流泪呢,忘掉过去,向往未来,把握当下就是最好的人生思路了。

也许是习惯了,在某些特定的日子,总是想要写点东西,是为了纪念,也是为了明晰,让自己有更新的认识,能够更好的面对未来,不至于因为忘记而再次经历重复的折磨,到现在人生过半,也算是经历了一些事情,也算是有一些心得体会,但是还是不能自如的控制江湖的风浪,还是不能更好的控制自己的人生,很多机会还是需要垂青,而无法自己去创造更好的机会和价值,想想自己一个人草根出身,白手起家,无依无靠,没有谁能够真正的帮到自己,全是靠自己努力的去拼,一天一天的拼,一步一步的拼,踏踏实实,真诚对人,才能赢得一些资源和机会,哪怕有一丝阳光对于我来说都是命运的馈赠,我都当做是如获至宝,加倍的珍惜,没办法我没有去选择和浪费的资格,我只有去努力的抓住每一份可能,这就是我的人生了,天行健君子当自强不息,一路走来,这也许是对我人生最好的写照,现在想想,我也接受了这样的人生,也许辛苦了很多,充满了辛酸,但是也是苦中作乐,能为梦想拼搏,也算是一种有意义的人生了。

记录当下,启迪未来,把握人生,感恩回馈,生命不止,奋斗不息!

  最后修改于 2023-02-13 17:50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关键词 下一篇:开年祝语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